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院办首页 下载中心 正文

河南艺术职业学院院长办公会议题审批流程及注意事项(附议题审批表)

作者:时间:2019-11-15点击数:

院长办公会议题审批流程

 

1步骤:主管院领导安排分管部门向学院办公室提交议题审批表;

2步骤:学院办公室将收集到的议题审批表提交给各位院领导;

3步骤:各位院领导将本人意见反馈给学院办公室;

4步骤:学院办公室将各位院领导的意见汇总后提交给院长进行审定,并将院长审定意见反馈给各位院领导;

5步骤:院长按照审定议题主持召开院长办公会。

 

院长办公会议题审批注意事项

 

1.议题提交前,相关部门须做好调查研究和充分论证,提出初步意见和建议方案;涉及几个部门的,应在会前充分沟通、协商,提出建议方案。院长办公会议不研究分管院领导职责范围内能够协调解决的议题、意向不明确的议题、准备不充分的议题、未进行调研论证的议题。

2.提交院长办公会议讨论的议题,相关部门主管领导对议题材料进行审核把关,连同审批表一并报送运转。议题材料要简明扼要,突出重点,内容包括:议题背景情况(议题简述、调研论证情况、政策依据)、需讨论决定的事项、建议方案等。凡属规章制度、政策性文件等,需说明起草缘由及依据、征求意见的范围、过程和意见采纳情况、主要特色亮点等;对原有制度进行修订的,须说明其异同。

3.会议议题实行一事一批,一张审批表只填报一个事项。

 

版权所有: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4014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