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院办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20-09-11点击数:

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


910日下午,正值第36个教师节之际,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在报告厅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


会议现场

  校党委书记李陶然、校长周宝全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郑书刚主持。

副校长李悦军


副校长李悦军宣读《关于切实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并对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进行安排。

校长周宝全作秋季开学工作部署


校长周宝全对我校上半年工作进行回顾,总结了我校疫情防控、返校复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强调,秋季开学在即,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扎实贯彻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坚持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落实落细开学前后的疫情防控预案、措施,切实保障校园安全。

结合当前形势,周宝全对下半年教学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他指出,要加强制度建设,捋顺机制渠道,提升依法治校水平;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着眼学校当前和未来发展需要,建立常态化的、有吸引力的人才引进机制;要加强校园管理,统筹协调、科学决策,为师生营造和谐美好的校园环境。

周宝全强调,要对标全省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工作的总体要求,提前谋划学校发展,加强理论学习,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校党委书记李陶然作重要讲话

校党委书记李陶然作重要讲话。李陶然指出,本学期工作总的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突出“六个抓”,即:党建抓质量,育人抓内涵,班子抓团结,作风抓落实,队伍抓学习,保障抓服务。其中着重谈到了目前学校党建工作、学习教育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措施。

他讲到,抓好党建工作要提高站位、突出重点、强化责任、全面落实,要以召开我校党代会为契机,按照“以案促改”工作的统一要求,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和干的氛围。他同时强调,要高度重视干部队伍的学习教育,在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础上,加强党章党规、宪法法律、政策制度学习,加强业务知识学习,以中心组学习为龙头,以创建学习型党组织为目标,以现有学习平台为载体,以阶段性考核为手段,提升学习效果,培养学习习惯,打造学习型队伍,全面促进干部队伍建设。

李陶然在讲话中还为学校下一步的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提出了规划和设想。


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4014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