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院办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董玉民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及灾后重建工作

作者:时间:2021-08-12点击数:

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董玉民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及灾后重建工作



8月11日上午,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董玉民、省教育厅职成教处处长秦剑臣、省教育厅二级调研员张家成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灾后重建工作,校长周宝全陪同调研。



周宝全首先汇报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整体情况。郑州市出现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筹好汛情、疫情叠加的严峻形势下灾后恢复重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的关系。一是认真做到三个严格:严格落实校园“封闭式”管理、严格落实健康信息“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严格活动审批;二是切实做好线上教学预案和开展“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活动;三是督促全体师生员工做好个人防护,加强对各部门、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督导检查,全力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董玉民一行对学校餐厅、施工场地、防疫物资存放点等疫情防控重点区域、重点部位进行现场查看,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董玉民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又一次进入战时状态,要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和省教育专班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再压实、再强化、再提高,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确保大灾之后无大疫。要强化人防物防技防,落实主体责任,全面梳理排查,细化防控要求,增强防疫保障。要统筹抓好灾后重建,科学研判形式,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和网上教学活动的各项准备工作。要加强理想信念教育,鼓励师生乐观面对、科学应对灾难,上好“开学第一课”,深入开展“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在战“疫”中淬炼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周宝全表示,校园疫情防控是一项艰巨而持久的工作,学校将积极应对、扛牢责任、密切关注疫情变化。织密织牢学校疫情防控安全防线的同时,全力推进灾后重建工作,细致排查汛后受损情况,做好维修、改造和重建,为秋季开学做好各项准备。





版权所有: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4014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