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院办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领导祝贺参加第十九届河南省少儿戏曲小梅花大赛选手获奖

作者:时间:2022-07-29点击数:


学校领导祝贺参加第十九届河南省少儿戏曲小梅花大赛选手获奖


     7月28日,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校长周宝全、纪委书记薛雁明听取中专教学部戏曲报业实验班参加第十九届河南省少儿戏曲小梅花大赛的情况,对周昭欣在大赛中勇夺金奖、获小梅花状元的优异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参加赛事的全体师生表示祝贺。

    纪委书记薛雁明希望获奖选手再接再厉,再攀高峰,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身边更多的同学苦练技能,增强本领,争取在全国比赛中再获佳绩。

    校长周宝全要求,中专教学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技能人才队伍建设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繁荣发展戏曲事业关键在人”的谆谆教导,认真研究戏曲教育教学规律,强化“三全育人”“立德树人”理念,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培养一批戏曲拔尖人才,让学生们在校期间都能“培养一个好习惯,塑造一个好品质,锻炼一个好身体,学得一身好武艺”,为河南文化艺术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周宝全指出,戏曲表演专业是我校艺术类品牌专业,要把握好“做精做强艺术类专业,做大做好普通类专业”的发展方向,明确发展目标,加强产教融合,将艺术职业教育发展融入河南省文化艺术产业建设,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艺术类特色示范专业。

这次河南省第十九届戏曲小梅花大赛中,我校选手以优异成绩展示了河南艺术职业学院的精湛技艺和职业风采,为学校增了光、添了彩。要凝练升华、发扬光大这种敢为人先、拼搏向上的精神,广泛培养好、选拔出优秀的戏曲青少年人才,推动我校艺术职业教育走在前、做示范、当标杆。


版权所有: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4014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