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院办首页 学习园地 正文

【支部学习活动】校长办公室支部 “我为群众办实事”情况总结

作者:时间:2021-05-20点击数:

校长办公室支部

“我为群众办实事”情况总结

 

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领和教育支部党员干部思想政治上有立场有方向,行动实践上有底气有力量,党史学习教育中校长办公室支部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引导支部党员干部、支部党员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基础、服务群众,服务好全校教职工,为群众办理了以下实事 :

1、2020年10月,制定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合同管理制度,规范了合同制度,有制可依有章可寻。

2、2021年3月,修定了公章用印管理制度,简化了用印程序,方便群众办事。

3、2021年3月,统计并公布教职工通勤车线路及随车司机电话,有利于教职工及时掌握通勤车位置,避免错过班车,提升报务质量。

4、2021年4月,及时转发学校关于“单身联宜会”的通知, 为教职工脱离单身,提供了服务平台。

5、2021年4月,开展丰富的党史教育活动,通过参观、学习、党课、发放政治生日卡、答题等,党史活动提升教职工思想教育问题,确保教职工思想积极上进,党性提高。

6、2021年4月,与租车公司协商更换新的通勤车,提升了教职工乘坐通勤车的舒适感。

7、2021年5月,为学院各部门、各单位提供会议、会务服务,保障了各部门、各单位,按时、按点招开会议,提供了优质服务。

8、2021年5月,为学院各部门、各单位提供公车服务,准时、准点服务好用车部门及单位,高效的完成服务。

9、2021年5月,及时转发省直工会、学校工会福利信息(如:大病互助申请,合家欢游玩,团购美食等),提供了享受国家给予的福利待遇服务。

10、2021年5月,会议会务材料撰写、整理,承上启下传达,提供了会议报告回单准时发放,保障各部门、各单位有关事项顺利推进服务。

11、2021年5月,学校重要事项新闻材料撰写、整理、上传发放,及时传达、保障了学校时效性新闻服务。

在以上活动中,校长办公室支部高度重视,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牢记党的抗争与奋斗历史,自觉传承好红色基因,切实把党的伟大精神应用到实际工作当中,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扛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校长办公室支部

               2021年5月20日

版权所有: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4014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