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院办首页 规章制度 正文

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工作餐管理办法

作者:时间:2022-03-18点击数:

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工作餐管理办法


为贯彻落实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重要精神,严格落实各项节约措施,坚决杜绝公款浪费现象,根据《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河南省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办法》和我校《公务接待管理办法》精神,制定本制度。

一、用餐范围

对于正常工作联系、来访、上级检查指导等,一般不安排宴请,特殊情况可安排到校餐厅就餐。

各部门经校领导批准的加班如需就餐,应提前通知办公室,并说明加班原因、人数,由办公室统一安排就餐。

校内会议活动,如运动会、新生接待、老干部活动、文艺展演等,经批准可安排工作餐。

公务外出、现场办公、调研视察、走访慰问等,一般不得在外就餐,确属无法餐前返回的,经校主管领导同意后可在外就餐。

二、审批流程

各部门如需安排工作餐,应写明用餐事由及用餐对象单位、姓名、职务、人数、来访目的,经校主管领导批准后,交办公室统一安排。如遇特殊情况,办公室可以酌情安排,但事后需向校领导汇报。

三、接待标准

用餐遵循节俭务实原则,以自助餐或工作便餐、份饭为主,并按用餐人数实际需要安排饭菜数量。根据学校实际,用餐标准暂按午、晚餐每人每餐不超过40元、早餐每人不超过20元核定,超标部分自行负担。

四、其他未尽事宜,按照学校《公务接待管理办法》执行。


附件: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工作餐审批单


                











附件

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工作餐审批单

申请用餐单位


用餐时间

日(早餐 中餐 晚餐) 份。


联系人


公务活动内容


用餐人员(总人数、姓名、职务):

拟就餐地点


就餐标准


合计金额:

申请用餐单位意见:


审批部门领导(签字):

主管校领导

意见






版权所有: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4014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