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院办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参观、学习、党课、“生日” 卡、答题 ——机关一支部党史教育活动打出“组合拳”

作者:时间:2021-05-01点击数:

参观、学习、党课、“生日” 卡、答题

              ——机关一支部党史教育活动打出“组合拳”


 按照学校党史教育活动的要求,机关第一支部迅速制定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召开动员大会,充分利用繁忙工作之外的一切时间,采取多种方式,积极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领和教育支部党员干部思想政治上有立场有方向,行动实践上有底气有力量,4月29日,机关一支部在书记徐飞跃带领下,到郑州某国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徐飞跃利用路途时间,从北伐战争时期天下大乱、军阀混战讲到党组织领导的二七大罢工,为机关一支部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组织委员谭艳容带领支部人员学习《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并组织开展“党史知识竞赛”答题活动,15名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测试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机关一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走进郑州某国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先后参观了三个主题教育区,聆听了我党我军在革命时期一些重要的战役故事,重温了那段浴血奋战、可歌可泣的恢弘历史画卷。

 

一段段经典的文字,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尊尊精美的雕塑,一座座逼真的模型,生动讲述着在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军队从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的成长经历和赫赫战绩,所有党员都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无私奉献、英勇牺牲献身的精神。


 徐飞跃带领一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为每一位党员发放政治生卡。

 大家纷纷表示,党员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牢记党的抗争与奋斗历史,自觉传承好红色基因,切实把党的伟大精神应用到实际工作当中,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扛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4014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