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院办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校领导深入二级学院参加指导疫情防控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时间:2022-03-18点击数:

校领导深入二级学院参加指导疫情防控教育主题班会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疫情防控意识,全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3月14日晚,学生处组织开展全校疫情防控教育主题班会活动。党委书记李陶然、纪委书记薛雁明率先垂范,深入二级学院参加指导疫情防控教育主题班会,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对学生的教育引导作用。



指导组领导来到文化传播学院、文化与科技产业学院、美术学院等部分班级的班会现场,听取班会内容,指导班会形式,勉励学生树立牢固的安全意识,将教育内容内化于心,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构建校园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



此次校领导深入班级指导主题班会,加强了师生之间的联系和沟通,充分发挥了教育引导作用,为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4014451号